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毋茂盛
2015-06-30     (点击: )

毋茂盛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嵌入式技术、智能控制”。1985年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后来分别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脱产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分别获得“工业自动化”专业硕士和“控制理论和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4年被聘为教授和硕士导师,并开始培养硕士研究生。高校教龄30余载,目前主要从事《单片机原理与开发》、《数字逻辑》、《Proteus 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共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24篇发表在核心及以上期刊,5篇被EI检索,7篇获得教育厅或科技厅优秀科技论文奖;主编和参编教材3部;主持市、厅级以上项目10多项,其中,主持的“面向应用的单片机开发实验教学系统”项目2007年获教育厅信息技术教育应用成果类“一等奖”,主持的“电能质量监测分析系统” 2007年获教育厅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