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2022-09-05     (点击: )

    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隶属于肇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是一个集科研和教学为一体以研究和开发计算机应用项目为主体的研究性机构。本研究所科研开发队伍主要是由我院优秀骨干教师组成,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基本形成一个稳定的开发队伍。

    我所在立足本行的基础上,将展开和各行各业的全面合作。目前我所结合自己的特长重点涉足的行业有以下几个方面:

    1.教育行业 主要结合数字校园的实施开发与网络教学、办公有关的应用系统。

    2.企业管理系统 主要结合目前企业的应用需求开发专用及通用的管理系统。

    3.电子政务以及电子商务的开发和研究 主要结合电子政务的实施开发相配套的办公系统。

    目前,我所拥有一批年轻的、富有朝气的、敢打硬仗的人才队伍。所里有较好的开发环境和开发工具。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满足社会各界对计算机应用的各类需求,其中包括计算机发展前沿项目的研究,计算机网络方案的制定,计算机知识的培训,联合开发研制各类计算机应用软件及各类计算机控制系统。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创计算机事业发展的新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