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育才>>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018—2019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课
2019-04-26     (点击: )

    4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018—2019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肇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初心堂”准时开课。我院党委书记李坚、学生党支部书记井源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作了专题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李坚作了开班致辞,简单的介绍了分党校的开办目的、意义、宗旨等,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分党校的学习、考试等,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确定奋斗目标、全面发展自己,争取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李坚书记以“坚定信念多学习、提升自我早入党”为题作了专题培训。李坚书记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能力、达到入党要求”两方面入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的性质、宗旨,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牢记不党章中的党员八条义务,并付诸于行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懂得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楚入党流程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学生党支部书记井源对党员发展流程作了专题介绍,详细地向积极分子讲述了入党的主要流程,并向积极分子重点讲述了我院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选拔要求和条件,以及考核方式,同时,向积极分子列举了两位优秀学生党员的光荣事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刻苦奋进、懂得奉献、服务同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日达到入党条件,加入到党组织的大家庭中。

    通过本次系统的培训,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了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的教育引导、政治思想引领作用,而且也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即向优秀党员看齐靠拢,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 
站长统计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