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邵 平
2015-06-30     (点击: )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17536919\QQ\WinTemp\RichOle\BEOO]S6}7(AHT5]1Q4$)%F8.png邵平,男,19701月出生,博士,教授。

现致力于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 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被评为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先后在《自动化学报》、《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研究》、《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四川大学学报》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过广西教育厅《开放式多媒体教室的智能管理系统研制》、《人脸检测与识别技术在考试改革中的应用》等面上项目及广东省人才引进专项基金《对弈机器人视觉及其机械臂的控制研究》等项目。

现为肇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从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汇编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多门课程的本科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