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蓄势以待,展翅翱翔”——勤工助学培训活动
2017-10-31     (点击: )

2017年10月30日下午五点半,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中巴304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勤工助学的岗前培训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张梦娇老师、学生辅导员及全体勤工助学学生。

会上,张老师首先就我校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一一介绍,接着以上一年度的优秀勤工助学学生代表为例子,激励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当优秀份子。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对待自己即将面对的工作,结合专业特色,为所在岗位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张老师的一席话让他们获益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我们学院争光!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