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肇庆学院勤工助学总结表彰暨岗前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30     (点击: )

2017年10月28日早上九点,2016-2017年度肇庆学院勤工助学总结表彰暨岗前培训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辅导员张梦娇、学生辅导员及35名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校领导陈玉华主持,同时还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向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朱行芳老师发表讲话。

大会开始,陈向荣处长对2016-2017学年度的勤工助学工作进行总结,从多个角度强调了勤工助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新上岗的勤工助学学生提出了多项具体要求;接着由陈向荣处长宣读2016-2017学年度优秀勤工助学学生的表彰决定,我院卢建春等10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勤工助学学生”的称号。表彰结束后,两名学生分别代表“优秀勤工助学学生”获得者代表及新上岗的勤工助学代表进行发言。其后,叶书记阐述资助工作的总体思路,表达了学校对勤工助学的重视,并对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提出了“认真对待工作岗位、熟悉工作岗位、熟悉工作纪律”等具体要求。最后学校心理健康和咨询中心老师朱行芳对新上岗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大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勤工俭学的积极性,也为他们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结束后,参会学生们表示,学校对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经济压力,为他们的求学之路提供了很大的助力,他们一定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不辜负学校及学院领导们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