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团结小组 快乐协作
2018-04-18     (点击: )

2018年4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与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合作举办了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的“四大学生机构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两个学院健促会骨干组织,面向计算机学院四大学生机构新任部委。

活动的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干部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合作精神,以及体验到团结协作所带来的快乐。同时希望能加深与兄弟学院之间互相学习工作经验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活动现场呈现出积极、轻松的气氛。另外,活动通过抢答积分赛,计时任务赛等拓展项目达到了使部委们互相熟悉,团结协作的效果。虽然天公不作美,在活动的后半段下起了雨,但部委们不仅没有抱怨懈怠,反而更加投入到项目当中,认真地完成活动任务,展现出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