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十年磨一剑 砺得梅花香
2018-01-18     (点击: )

为更好地备战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1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安排大赛指导老师在学院专业实训室对通过校内选拔的30余名学生开展了大赛集中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钟鏸、田庆等指导老师不仅对“蓝桥杯”软件应用开发组的竞赛内容和题型进行了分析和归纳,还集中回答了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提醒同学们按计划完成训练内容,积极准备大赛。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使参赛学生系统地掌握了大赛所涉及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应用能力。近几年,学院重视学生能力培养,希望通过学科竞赛进一步拓展学生能力发展空间,更好地促进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新工科”建设。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预祝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