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辅导员老师赴上海海事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2017-12-31     (点击: )

    2017年12月14日,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琪的带领下,学院三位辅导员老师前往上海海事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当天下午,李琪副书记一行人与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张道斌、文理学院工会主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邵长专,以及上海海事大学老师张奇主要就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比如如何更好的利用网络思政的平台来开展学生的资助工作等,经双方交流,大家都分享了在资助工作方面的经验,双方一致认为,经过此次交流学习,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以及新的想法。

    在上海海事大学领导与老师的热情邀约下,我院李琪副书记一行人参观了上海海事大学的游泳馆、篮球馆,以及“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的现场,并被上海海事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所深深吸引。最后,李琪副书记、三位辅导员老师向上海海事大学领导与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