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三二分段”师生座谈会
2017-12-13     (点击: )

    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三二分段”师生座谈会在中巴软件园104开展。“三二分段”是肇庆学院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学院共同实施的协同育人计划。2015级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即“三二分段”班的学生是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首次招收的专插本学生,院领导、老师都很重视对这批学生的培养教育情况。主管教学工作的王俊波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李琪、班主任黄涛老师及来自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学院的老师、15科技3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旨在了解“三二分段”学生进入本科学习后的适应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与生活上遇到的问题。

    首先,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王俊波副院长建议学生要了解其他班的课表,便于去其他班听课。在场老师都鼓励学生要学会主动学习知识,并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及时寻找就业的各种信息,做好职业规划,尽早确定好就业方向。

    李琪副书记讲解了关于社团与学院机构的问题,希望同学们通过充分利用好社团和专业竞赛团队两个平台,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自我,充实自己的大学本科学历阶段的生活。

    此次座谈会,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宝贵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明确的目标,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