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献血拯救生命,博爱圣洁人生
2017-11-21     (点击: )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教学501室召开了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杨玉孟老师、学生辅导员以及献血志愿者共150人。

会上,杨玉孟结合今年开展的“我能做什么”主题献血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她说到,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她积极主动号召着广大学生踊跃投入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动员大会,让我院各年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对于自身的影响,更明白了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此次活动将会传播更多无偿献血的正能量,改变人们对无偿献血的传统观念,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不断壮大无偿献血队伍,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