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教研项目>>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7-11     (点击: )

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校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我校申报安排:
1、提交电子版申报书阶段:请各二级单位的科研秘书于2022年5月19日上午下班前将《申请书》(附件1)、《活页》(附件2)与申报汇总表(附件5)的电子文档发送至kyc515@126.com(申报书请以“姓名+申请书”命名;活页请以“姓名+课题名称”命名),申报汇总表(附件5)盖章纸质版提交行政楼519。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主题请注明“二级单位+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命名。

2、形式审查及校内遴选阶段:

我处在汇总申报材料后,将组织校外评审专家评审,遴选结果出来后将在网站上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具体时间待定。

3、网络申报阶段:

通过校内遴选的申报者请于2023年5月25日前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填写并导出《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由社科处统一办理)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
详情请查询:https://kyc.zqu.edu.cn/info/1050/2638.htm。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